不知道怎麼搞得>_<"

我的痞客邦帳號密碼居然無法登入

連續試了好幾天....有點沉不住氣了

但我卻發現~比我著急的昰老公

因為他不想看我努力經營快五年的部落格~就這樣中斷

老公希望我可以在這邊記錄著我們一家三口點點滴滴

偶而回過頭來看看~原來去年的冬天我們在做些什麼?

小蕃茄剛學會走路的樣子~

我想老公應該是我最忠實的觀眾~~~

沒想到老公居然把我忘記已久的 hinet 帳號找出來了~~~(老公~真棒!!)

這是我五年前申請的~~~

我老早把她忘得一乾二淨....

就這樣~~~我又可以登入痞客幫~

一口氣寫了四篇文章~哈~就是要跟你一起分享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