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50.jpg

小蕃茄兩歲三個月囉~*

現在小蕃茄很有自己的想法~連洗澡要穿啥衣服都要自己選擇

我想我糟糕了~現在就醬~到時後上學後怎麼辦ㄋ@@”

現在小蕃茄自己會收拾玩具,會說還差兩個~~

小蕃茄需要幫忙的時候會說~媽媽請你幫我撿起來~

上星期小蕃茄台中烤肉回來~發高燒39.5度~

這是小蕃茄第二次發高燒

記得上次是一年前的玫瑰疹~也是燒燒退退三天…40.2度~

也是到長庚看病~醫生說是腸病毒@@"

想說應該不可能ㄚ~很少出門哩~

結果從長庚回到家後~小蕃茄就開始出疹子

原來是玫瑰疹ㄚ~~~放心多了~~~

這次發高燒應該是我們帶小蕃茄去台中烤肉~

外面風大吃到風了

當天晚上睡到凌晨發現小蕃茄發燒39.5度~

哭的時候完全沒有聲音~~嚇壞我了~

都用氣音跟我說話~或是用點頭回答我

隔天看完醫生還用氣音跟我說~麻麻你明天不要上班

拔拔也不要上班~看她還發高燒~沒有聲音的樣子

看了真是心疼….是麻麻我沒有把你照顧好~>_<.....

今天小蕃茄好多了~開心的對婆婆說~我有聲音了~呵呵^^真可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