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蕃茄滿兩歲兩個月囉~

小蕃茄最近愛上~蕃茄爸在網路上抓的~四姐妹~

四姐妹又唱又跳的~

因為是網路版的~所以畫面受限制~畫面很小

擔心小蕃茄看久眼睛會不舒服

尋問朋友得知~大潤發就有在賣~

我跟老公~二話不說~就去買了~

兩片DVD 只要199元~總共有 84 首歌~

DSC03527.jpg

DSC03528.jpg

DSC03529.jpg

現在的小蕃茄會關心別人~

麻麻我下班累了,躺在椅子上瞇眼睛休息一下

小蕃茄會問麻麻我說~媽咪~你怎麼啦?

媽媽我專注看一個東西~小蕃茄會問我說~媽咪~你在看什麼阿?

我幫小蕃茄擦上次跌倒的疤~~一邊擦沒有說話~

小蕃茄會對著我說~媽咪~你好認真喔~^^ccc

小蕃茄現在會做資源回收喔

喝完的養樂多瓶~會拿到固定的地方回收~~

我的寶貝~~很棒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