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

小蕃茄3歲七個月囉~

小蕃茄已經當姐姐兩個多月囉

越來越棒囉~

從剛開始會有點吃醋到現在~已經開始會幫忙麻麻我照顧小QQ囉~

看麻麻我幫小QQ換尿布

小蕃茄就會很貼心的去拿尿布喔~

當然~坐月子的那個月~是麻麻我自己的問題

我還沒有做好當兩個孩子的媽

小蕃茄在我坐月子的時候,經常被我罵~

經過第三個星期

我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

我發現我還沒準備好做兩個孩子的媽

我開始檢討我自己~

從那個時候,我才開始學做兩個孩子的媽~

我很慚愧~但我很努力在學習~

要教好小孩 “ 必須先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“ 這個很重要 !!

我兩個寶貝女兒~麻麻和拔拔很愛妳們喔~

要健康,開心長大大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