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蕃茄兩歲七個月囉~*

DSC06215.jpg

小蕃茄現在會唱很多歌,念童謠~

 

有一天小蕃茄在床上躺很久都還不睡覺


麻麻我已經失去耐性


就用嚴肅的口氣跟小蕃茄說~快點睡覺……


小蕃茄就問麻麻說~你為什麼心情不好ㄋ^^”(麻麻我哭笑不得)


我只能說~麻麻沒有心情不好,只是你太晚睡了,麻麻希望你可以早早休息喔~~~


小蕃茄又問 : 為什麼要早早休息ㄚ…..!@#$%^^&&*…


然後就是一大堆的為什麼?………





2Y7M的小蕃茄開始會跟大人唱反調囉


大人說不可以~小蕃茄就說可以


大人說要有禮貌~小蕃茄就說不要


大人說要穿鞋~小蕃茄就說不要……


哇~有時後脾氣來的時候~會忍不住想罵人^^”


但這都是一個過程,所以麻麻我要忍住……..ccc





很快小蕃茄就要三歲囉


接著就要上學去囉~~~


我想上學後~要接受的挑戰應該更多^^”


所以很多人都會說~拔拔麻麻是跟著小孩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低


拔拔麻麻也是在學習如何當父母親囉^^


麻麻我要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