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6077.jpg

今天是大年初一

祝~大家龍年行大運 好運旺旺來~

才剛要過年~我就不小心感冒了

今天一早起來我就咳個不停

突然有一隻小手在我背後拍拍我的背

小聲的叫這著我~麻麻~我幫你拍拍

大年初一一大早

我的心就暖暖的~~~

我的小蕃茄真的好貼心喔

她睡夢中被我的咳嗽聲吵醒

沒有哭哭還要幫我拍拍背

拍完~我跟小蕃茄說謝謝你喔

你真是貼心~你是我的心肝寶貝

沒多久~小蕃茄又睡著了

我看著小蕃茄睡著的臉~心裡真的很開心~

老公也窩心的笑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