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蕃茄戒奶嘴滿一星期囉

自從上次蕃茄爸同學會後~

聽宸宸媽媽教我的方法

當天回家我就馬上將小蕃茄的奶嘴剪一刀

馬上拿給小蕃茄試吸一下

結果小蕃茄表情怪怪的~把奶嘴拿下來~看了一下

又放回嘴裡~再吸一次...

確定那奶嘴有問題^^ccc

然後就拿給我~不要了

當晚還是有要求要吸奶嘴

我一樣拿給她吸~但他吸了幾口~發現一樣有問題

有一一ㄚㄚ的~但因為太累了~所以睡著了

第二天~蕃茄爸為了要讓小蕃茄成功的戒奶嘴

使出狠招~乾脆把奶嘴頭前面1/3直接剪平....

第二天晚上就成功的戒掉奶嘴了~~

比我想像的還快得多~真是太謝謝宸宸媽媽了^^

接著第三天小蕃茄的食量比往常的多~

婆婆說~小蕃茄好像在戒菸一樣....開始找食物吃^^

這個說法太好笑了^^ccc

小蕃茄戒奶嘴滿一星期囉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