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送走與世長辭的爸爸

在這之前,我也許還無法相信爸爸已離開我

但我相信他只是到另外一個地方去旅行了....

一個人去~~~

我很想念你~爸爸~

IMG_9032.jpg

在你要離開的那一個星期天~

你打起精神來~聽我們在病床前跟你說說話

你對我們微笑~雖然沒有說什麼話~

但我一直以為~你會好起來~

短短的幾天~你的身體急速變化~

快的讓我無法想像~你全身插滿了管子~

也用了呼吸器~打著血漿~

很難想像你那枯槁的雙手~曾經是那麼有力的搬著大袋的橘子~

時而緊閉~時而空洞的雙眼~彷彿藏著許多無助與恐懼~

你還安慰我們要堅強~安排著自己的後事

生命有時候讓人覺得殘忍又無能為力~

我無法代替你痛苦~~

你說你不要急救~我們照做~

我們不想讓你走的這麼痛苦~

只希望你好走~無牽掛~請你放心~

爸~希望你會記得我最後跟你說的話~

記得投胎到我的肚子裡來

你照顧我三十個年頭~

你的下輩子換我來照顧你~爸爸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