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晚下班~

因為昨天請假一天~

今天下午又跟外測廠開會~一開就半天過去~

我的工作堆積如山~我只好加班完成~(但加班是沒有加班費的@@~)

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十點鐘了

我一開家門~婆抱著小蕃茄~

小蕃茄看見我開心的~呵呵的笑出聲音~

且身體用力的踢站起來~

我看了真心疼~我這麻麻怎麼搞的~這麼晚才回家

因為要洗完手才可抱小蕃茄~

我從小蕃茄面前走過~她居然哭了~因為我沒有抱抱她~

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

洗完手馬上抱抱我的小蕃茄~

小蕃茄開心到不行~一直往我下巴與脖子間鑽~

我好心疼~~妳~~

IMG_6247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