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三個星期的肚臍章~終於來囉~

這是我跟拔拔送給妹妹最具意義的紀念品

當天收到小草媽咪的E-mail時~

拔拔馬上轉寄信件給我~我跟拔拔期待的肚臍章已製作完成

當天下午匯款隔天早上就收到貨~效率真是好~^^

下面是小草媽咪E-Mail中的照片~

開運篆刻字體
王沛涵開運篆刻字體.jpg

浮動式_生肖黃水晶
浮動式_生肖黃水晶(王沛涵).jpg

浮動式_生肖黃水晶臍帶印章組
浮動式_生肖黃水晶臍帶印章組合.jpg

懷孕時就和拔拔想好等寶寶出生後要幫妹妹做臍帶章

因為臍帶讓妹妹和我緊緊相連

從知道懷孕到生產~緊緊相連39週又一天~

出生後24天理掉胎毛(因為聽說24天理掉胎毛~是24孝~長大會孝順父母--那就試試看囉)

拔拔收到肚臍章~馬上拍照留念~

郵件包裹包裝
郵件包裹包裝

小草媽咪的包裝
小草媽咪的包裝~

裡面還ㄧ個盒子
裡面還ㄧ個盒子

肚臍章就在袋子裡頭囉~*
肚臍章就在袋子裡頭囉~*

肚臍章的印章盒
肚臍章的印章盒

平安~長大大~
平安~長大大~

打開印章盒~肚臍章就在裡面了~
打開印章盒~肚臍章就在裡面了~

哇....妹妹的臍帶跟胎毛...都在裡面
胎毛髮為 (發)的音 臍帶為(財)的音 故為"發財章"
哇....妹妹的臍帶跟胎毛...都在裡面~

再近拍一張~
黃水晶為招財....浮動式為財源滾滾的意思~~
再近拍一張~

下面是牛寶寶...因為妹妹屬牛ㄚ ~~
下面是牛寶寶...因為妹妹屬牛ㄚ ~~

我跟拔拔都喜歡的篆體(我非常迷戀篆字體的美)
我跟拔拔都喜歡的篆體

呵呵...整個就是要賺大錢^^

下星期拔拔就要幫妹妹開戶囉~

希望可以財源滾滾來喔~cc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