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回竹東住了~
今天搬一些東西回竹東
因為妹妹沒有人可以幫我照顧
所以一起跟我們回竹東
老媽心疼妹妹跑上跑下
所以叫我留妹妹在竹東過夜...
她幫我照顧一晚~^^"
哇...從生產後....難得可以休假~
雖然開車回中壢的路上
老公跟我都在討論要不要繞回去載妹妹~
我們都捨不得妹妹離開身邊~
但因為明天我必須把小呆開回竹東
所以必須讓妹妹留在竹東過夜~
不然明天無法處理妹妹~
....難得的偷閒~
我跟老公開著小呆去洗澡~
好久沒自己幫小呆洗洗澡囉~
自從懷孕後...
我就染上了嗜睡症^^ccc
九點半準時上床睡覺...(老公喜歡夜洗ccc...人比較少~)
懷孕後期好多了...但肚子也大了~
要自己洗車也不方便~
所以....洗車的工作就交給老公了~(小呆+小佛 輪流洗澡)
剛洗完車~星期一準備上班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