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產檢~

護士搞烏龍....在我的媽媽手冊上寫上24週~~

當醫生幫我的寶貝測量時,寶貝931克....

醫生再看了看媽媽手冊説...你的小朋友過大喔...大兩週...

醫生跟我說別吃太多.太甜.澱粉的東西.

當下我嚇到了...哇...過大的妹妹>_<

從醫院到回家...心裡真是難過....

我已經很克制自己不能吃太多東西..只吃正餐...

現在那我不是要開始減肥了....

害我今天一整天都不太敢多吃太多東西...

晚上回到家想想應該是護士算錯了...

電話詢問後

發現護士真的搞錯了...

真是虛驚一場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