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5879.jpg

小蕃茄兩歲六個月囉~*

時間過真快~再6個月就滿三歲了

麻麻我跟拔拔預計明年要讓你去念幼稚園囉~~~

現在你偶而吵著要去上學,吵著要寫作業@@”

不知道真正上學去的小蕃茄會怎樣ㄋ???

剛開始不知道會哭哭ㄇ?這麼膽小的你~~~(跟麻麻一樣膽小^^”)

小蕃茄現在超會問問題的~

看電視~問…..

開車在路上~問…..

睡覺~也問@@”……

每次我都先睡著,小蕃茄還在問~麻麻~~!@#$%^&&*

睡覺前還會跟我分享她一整天發生的事情~

像婆婆愛看的韓劇,劇情/今天睡覺哭哭想你….聽了好窩心喔~~~~

但只要跟小蕃茄說,等一下拔拔就要進來了,小蕃茄就會馬上眼睛閉閉睡覺

小蕃茄超怕拔拔也超黏拔拔的…..

(拔拔的小情人~~~)
DSC06010.jpg

偶而拔拔會一個人出門處理事情時

時間若超過4-5小時,小蕃茄就會開始說我想找拔拔

然後就要我打電話給拔拔

電話這頭的小蕃茄就會問:拔拔你什麼時候回來? 我想你~(拔拔一定心想,麻麻你學著點@@")

有一次還在電話這頭就哭了起來~~~

呵呵….麻麻我心想~~~有這麼誇張ㄇ^^”(害拔拔的朋友都羨慕了起來,生女兒真貼心)

平常小蕃茄若看我沒說話,還會問我說~麻麻你在想什麼? ^^”

有時候像一個小大人一樣,會說:

麻麻你怎麼啦~

麻麻你要小心喔~

麻麻你要記得帶熱水拉,真是貼心的小寶貝~~~@@”

無論如何~麻麻希望我的小蕃茄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~~

IMG_613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