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小蕃茄從樓梯摔下來後~

那天後上學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了

小蕃茄每天早上都說要開心去上學~都沒有哭哭

還開心的跟麻麻我說bye bye~還叮嚀我要開車小心喔~明天見@@"

老公說~是不是打通任督二脈了ㄋ??? ^^ccc

但我認為是老公~那天聽了我的建議

早上開車送小蕃茄上學的時候

在車上跟小蕃茄心理建設跟溝通

每次早上小蕃茄哭哭老公都要我跟小蕃茄溝通

但我相信~送小蕃茄去上學的是老公

所以更需要溝通的是老公

那天老公在車上問小蕃茄說~妳們學校有哪些班阿~

小蕃茄說~有草莓班,蘋果班,檸檬班.....

老公說~那有沒有人上學哭哭阿?

小蕃茄說~沒有阿~

老公說~那你為什麼要哭哭? 那要不試試看不要哭ㄋ?

結果那天真的沒有哭也~隔天就說她要開心的上學~

真的~還真的需要拔拔跟小蕃茄溝通~比較有效喔~

我想應該不是打通任督二脈關係喔!!!

無論如何~我想小蕃茄需要時間學習~我跟老公也需要學習如何當爸爸媽媽~

我們一起加油喔~我親愛的一家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