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多喝水~多喝水沒事

四個月前無意看到一篇藝人的部落格文章

說著靠喝水就減掉5-6公斤

想說若可以靠喝水就可以減肥的話~

何樂不為ㄋ?

以前不愛喝水的我,以茶代水~~~

又愛喝咖啡…..,不知道是這樣的關係ㄇ?

我常常胃不舒服~胃脹氣~胃酸過多

以前的我老是認為自己愛緊張~所以分泌過多胃酸....

......

自從我每天要求自己要喝2000~3000CC的水後

我發現這四個月來,我的胃不曾胃酸逆流也不再脹氣

當然吃東西還是要慎選食物~~~

多喝水也可以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

好處真的多多喔....

沒事多喝水ㄅ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