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772.jpg

小蕃茄一歲十個月

現在小蕃茄像個小大人一樣喔

會說一整句的句子囉

會說~拔拔你在哪裡?

媽咪這個是我的ㄇ?

媽咪我感冒了,我要看醫生

今天小蕃茄超棒的,有點流鼻涕的小蕃茄

麻麻我帶她去看醫生,從頭到尾都沒有哭哭喔

小蕃茄真的長大囉~

現在小蕃茄還會拿筆畫圈圈喔~

拿筆的架勢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^^

還會念童謠"螃蟹"

前天晚上睡前麻麻我才教小蕃茄....

隔天我下班幫小蕃茄洗澡時

我才開口"螃蟹一呀"

小蕃茄就接著念~

"爪八個,兩頭尖尖"

"這麼大個"

"眼一擠呀,脖一縮"

"爬呀爬呀,過沙河"

當下我只能說~小蕃茄你超厲害的拉....

麻麻跟你拍拍手

沒想到小蕃茄吸收這個快

馬上拔拔就開始念三字經....果然效果不錯喔

很多都會接著唸ㄋ.....

麻麻我看你這麼棒~好開心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