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喔~

這兩天小蕃茄都很早起床

昨天三點多就起床~

起來後,就跟我說 : 媽咪起床@@"...

我看一下鬧鐘,才凌晨三點半.....

天ㄚ~一直到早上七點,我家小蕃茄精神好的ㄋ~暈倒了我~

今天早上....好一點~四點半....

小蕃茄起床跟我說~媽咪喝水水....

接著也是一直到早上七點....精神好的ㄋ~~真的快累壞了我~

鬧鐘跟平常一樣,在七點鐘時響起

我心不甘情不願得起來

小蕃茄看我起床,開心的嘴巴喊著~YAYAYA~

按照平常的習慣,起床第一件事幫小蕃茄換尿布

小蕃茄開心的嘴裡說著~走,來去SOGO買吃的@@"....我臉上出現三條線

老媽子我....連兩天這麼早起都快累壞了

聽見小蕃茄這樣說...我都笑出來了

我也沒說過要去SOGO買吃的ㄚ~哪裡學來的XD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