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婆煮湯圓~

我想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胃不舒服了

也好久沒有吃湯圓~

結果~才說完沒兩天...

胃就開始漲氣....持續三四天@@"



記得唸專科的時候騎車跟別人擦撞

左肩受傷,當時左手無法舉起~一個星期才好~

不知道哪年開始~只要下雨~我肩膀就開始酸痛

後來越來越嚴重~

有次和老爸一起去竹南的鐵打師傅那處理肩膀問題

處理後好了~到現在都沒有不舒服~

就這樣跟同事分享了這件事情

不到一個星期~我的肩膀又開始疼痛~~~~

天ㄚ~

我又說了不該說的話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