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和娘家一家人出遊

一早中壢天氣陰~有點冷~

我幫小蕃茄穿上厚厚的衣服

上了小佛~坐上安全座椅

因為小蕃茄穿的胖嘟嘟~

我心想就不幫小蕃茄綁上安全帶~應該也沒關係

但我的念頭突然告訴我~還是綁上的好~

結果一路南下~剛過湖口休息站~

還未到竹北交流道~路上開始變的擁擠

前面開始塞車~拔拔的小佛也跟著停了下來~

才停下不到兩秒的時間~後面的車就撞了上來~

我嚇了一跳~直到聽見小蕃茄的哭聲~

我才回過神來~趕緊抱起小蕃茄~

拔拔的小佛因為後面的撞擊~

小佛跟著往前撞~小佛前後保桿都撞壞了~

引擎蓋也凸起~

雖然心疼小佛撞壞了~

但幸好的是那一念間~幫小蕃茄幫上安全帶~是正確的~

不然這下子~小蕃茄應該是被拋往前座了~

目前一家三口安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