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三十週~

今天跟月子媽媽約好談合約~

二月就預約~八月底告知~排隊有排到月子媽媽~

我還以為預約就有月子媽媽可以幫忙@@"

結果因為龍年還要排隊哩~~

哇~今天龍年真的好多孕婦喔~

還好有提早預約~~~~

第一胎在娘家坐月子~

第二胎為了不和小蕃茄分開~所以考慮請月子媽媽

這樣老公也不用竹東中壢兩邊跑~這樣老媽也可以輕鬆一些

月子媽媽照顧內容如下:

新生兒照顧:餵奶、洗澡、口腔清潔、嬰兒按摩、臍帶護理

產婦照顧:協助母乳哺餵、乳房護理按摩(我很需要這個,我想要餵母奶~)、熬擦澡用品(薑水 或大風草)、子宮按摩(我很喜歡這一項)、腹帶。

月子餐製作:產婦三餐飲食調理、點心、茶飲烹煮(我很期待點心跟茶飲,記得第一胎在醫院三天的月子餐~好好吃喔~另外,聽說吃月子媽媽煮的東西奶水很多~超期待!!!)

食材採買:坐月子人員提供採買服務(當天新鮮煮一定比大鍋煮一大堆好)。

簡易家事:地板清潔、產婦起居室及客廳、廚房、浴廁清潔整理、倒垃圾、收納(雖然老公都會幫忙做家事,但還是希望老公別太累~下班後就陪我跟兩位小公主~)

衣物清洗:新生兒貼身衣物手洗,產婦及家人衣物以洗衣機清洗。

時間上面:周一到周五早上9點到晚上6點(假日老媽就會來看我~所以不需要月子媽媽,有老媽真好!!!)

談完合約後~期待著跟我的小女兒見面

還剩下不到十週~

很多人說,第二胎都會提早~但我想還是要看體質ㄅ~~

下次產檢就是兩週一次了~

再來就是卸貨囉~加油囉~美美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