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六預約了小蕃茄看牙

還很擔心小蕃茄會很抗拒看牙

因為上星期也是幫小蕃茄預約中壢米樂兒童牙醫

等了兩個星期終於等到看牙

剛開始小蕃茄都還很OK~

開心得自己走上二樓

一到二樓就開始害怕大哭

更不用說~拔拔抱著坐上椅子

整個掙扎跟大哭

後來連醫生都放棄~叫我們去桃園的葡萄藤牙醫去看看^^"

其實我們第一次也是去葡萄藤牙醫

但想說有點遠~中壢若有不錯的牙醫就近看看

這是第二次帶小蕃茄去葡萄藤看牙醫~

說真的~懷第二胎麻麻我自己不舒服~

所以大大的delay了~小蕃茄看牙的時間~真的很過意不去~

那天去看牙~小蕃茄一樣非常抗拒看牙

拔拔跟小蕃茄溝通了好久~

拔拔進步很多喔~比以前有耐心多了~

現在開始學會跟小蕃茄溝通了~老公你真棒~

但小蕃茄還是很害怕~葡萄藤的醫生真的很專業

先跟麻麻跟拔拔溝通~

需要我們的配合~

(醫生說有些家長不能接受陌生人兇自己的小孩)

等一下若小蕃茄還是哭哭的話~要請我們在玻璃窗外面等候

這時候小蕃茄給醫生ㄚ姨抱著~醫生阿姨說 : 若你再哭哭我就一直抱你

若你不哭哭我就請拔拔麻麻進來抱你

這時候淚眼汪汪的小蕃茄點點頭

麻麻我在玻璃窗外看了有點心疼捨不得

但很快的~小蕃茄不哭且配合著醫生ㄚ姨的指示

摸摸醫生ㄚ姨的工具~讓小蕃茄認識一下並且知道這些東西都不會弄痛她~

很快的把小蕃茄的牙垢清乾淨跟塗上氟~

接下來要密集的接收治療

因為有些牙齒已經有些侵蝕到牙齒表面

需要清除並且填平它

需要三到四次的治療時間

希望可以在我生產前完成

不然要辛苦老公了~~~

後續~

接著星期天去看感冒

通常看到男醫生的小蕃茄~在門口就開始哭哭

在進門前~拔拔又跟小蕃茄溝通說~

等等不能哭哭喔~若哭哭拔拔就請醫生叔叔抱妳喔

結果~小蕃茄今天表現得很棒

乖乖的讓醫生叔叔聽聽診

自動把嘴巴打開~看喉嚨

安靜的給醫生叔叔吸鼻涕

整個過程超棒的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