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26週~六個多月了

這是我的第二個寶貝~也是第二個女兒~

年紀大了~懷孕真的好累喔

加上要帶一個三歲的小孩

真的體力有差~

我這個小女兒~真的很好動

從我三個月我就開始明顯感覺胎動

現在六個月了~~~

每天上班坐在辦公室裡~在我肚子裡動個不停

讓我很不舒服~

跟姐姐比起來~姐姐真的乖多了~

還讓我常擔心~今天怎麼沒有胎動壓~

再三個多月~就可以卸貨了

感覺好久~

就像當初剛懷孕一個月就開始孕吐~不舒服

還想說怎麼熬的過去~

但轉眼~現在已經六個多月了

希望下一個轉眼~我就要生了~呼~我再安慰我自己^^

加油囉~我的小女兒~我愛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