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

即將滿三歲的小蕃茄

要去上幼稚園囉~

這星期一跟老公一起請假

幫小蕃茄挑選幼稚園

帶著小蕃茄去參觀幼稚園

小蕃茄很開心的玩著幼稚園裡的搖搖車跟球~

正好小朋友休息到戶外玩

有好多小朋友很大方的~走進小蕃茄

跟小蕃茄自我介紹~自己的名字~真可愛~

希望有一天我的小蕃茄也這麼大方呦~

最後園長媽咪送給小蕃茄書包跟餐盒

小蕃茄開心到連睡覺都背進房間~^^”

和我上班的包包並排在木地板上~ccc

我可愛的寶貝~

麻麻我頓時覺得….我的女兒真的要長大了~要去念書了~

我知道妳需要很長時間來適應….

但這些都是長大的必經過程~

但拔拔麻麻會一起陪妳喔~~~我好愛你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