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12週…..

第二胎真的好辛苦

是因為年紀大了~還是因為人總是健忘

忘了第一胎也是這麼不舒服~~

但第二胎的不舒服跟第一胎完全不一樣

這胎從知道懷孕就開始害喜/反胃/孕吐…..

吃的東西也完全不一樣~~

但我有體貼的老公跟寶貝女兒在旁陪伴

老公隨時就要出去買我想吃的東西

真的就像電視劇演的一樣

吃沒幾口~又不想吃了~又不對胃口了…..

因為我吃得下的東西真的不多

體重沒增反減…..

還有可愛的寶貝女兒

會在我不舒服的時候

對著我的肚子說 :

小北鼻~你要乖乖喔!!!這樣媽媽才不會這麼不舒服喔~

然後親肚皮一下….

還會常常問我一些可愛的問題

媽媽你肚子裡有廁所ㄇ? 小北鼻要去哪裡大便 ??? ^^”

媽媽你肚子裡有枕頭ㄇ?

媽媽你肚子打開來給我看看小北鼻……

還跟姨婆們爆料說~媽媽肚子痛,你裡面有小北鼻喔~~是弟弟喔!!!!

麻麻我也希望是弟弟喔~但說真的健康還是比較重要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