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是老公的iphone 4s ~

今天在公司跟老公伊媚兒互通時

老公說 : 我是他的iphone 4s,我說 : 我有這麼棒ㄇ?? ^^ccc

我會提醒他看牙時間

每個月支出/刷卡記帳

新家大大小小家具支出及list

大潤發特價商品日期

星巴克龍年紀念杯…..等等~~

前晚等不到老公回家,我跟小蕃茄就先睡著了~

一早七點起床叫老公出門買馬克杯

老公說~有這麼早開門ㄇ?

我說~對壓,我昨天已經查過了,某某門市七點開門

老公二話不說的起床穿起外套,出門買杯子去…..

不一會兒,老公開心的拿了四個杯子回來

我說怎麼買這麼多個啊???

老公回答我說~龍年一家四口ㄚ (^^”我哭笑不得)

IMG_6694.jpg

IMG_6705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