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休假一天

麻麻我第一次獨自開車帶著小蕃茄回

前一天晚上睡前

麻麻我就跟小蕃茄說好~

明天只有麻麻我一個人帶你回外婆家,所以你要乖乖喔

小蕃茄開心的回答我說 : 好 ,我要去外婆家~坐火車~

星期五一早,小蕃茄就把我叫醒 : 麻麻起床了~

我準備好出門的東西,幫小蕃茄換上衣服

開著小呆,小蕃茄坐著安全座椅….開心的說…要去外婆家坐火車~~~

小蕃茄帶著動物背包要送給兩位哥哥,佐哥&佑哥~

在車上一度要吵著,叫我拿後坐的動物背包

麻麻我就跟小蕃茄說 : 你跟麻麻說好的,麻麻一個人開車右要照顧你沒辦法喔

下車再幫你拿好ㄇ? 小蕃茄回答我說 : 好,就安靜的坐著~一直開到竹東.

回到竹東後~

我和小蕃茄還有外婆+佐哥….一起搭火車去內灣走走……

11/25當天是最後一天免費搭火車,火車站好多人排隊

小蕃茄在火車上一路開心的唱著歌~~~

可惜的是~人太多…沒有機會看到外面的風景…….

到了內灣老街….一路上小蕃茄都自己背著包包,自己走~

原本還想麻麻我抱抱…

但麻麻我說,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照顧你

所以我沒有力氣可以抱你喔…..

小蕃茄點點頭就又開始自己走….

真的很棒喔….我的小蕃茄….

回到外婆家~又跟佐哥在外面開心的騎了30分鐘的車車

住公寓的小蕃茄,難得可以在外面騎車~還有許多小朋友..

開心的玩著……

終於在下午四點~累壞了…..

躺在床上~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^^

一直到今天,嘴裡還念著要再去坐火車…..真可愛~~~

最可惜的是,我沒有帶到相機把可愛的小蕃茄記錄下來~~~>_<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