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227.jpg

小蕃茄兩歲一個月囉~*

小蕃茄現在會幫婆婆接電話~會說 : “ 我是王沛涵,請問你要找哪位? “

有天下班,我打電話回家~是小蕃茄接電話,一聽見麻麻我的聲音就說~

媽媽~~我一直找你也…

我問小蕃茄今天有乖乖ㄇ? 婆婆有在ㄇ?

小蕃茄說:有~

麻麻我說~請婆婆聽電話~

就聽見電話另一頭的小蕃茄說~婆婆,電話~麻麻找你~

小蕃茄真的好棒喔~~~

小蕃茄現在會表達要尿尿 和 便便~

還會自己脫褲子~找馬桶寶寶…自己上廁所~

偶而會來不急~尿出來~但還是很棒喔~~~

現在的小蕃茄也有顏色的概念囉~

拿起蠟筆~會正確的指出~紅色~綠色~藍色~還有咖啡色~^^cc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