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哥上星期去日本出差五天~

幫我帶回日本千葉縣馬克杯~

千葉縣-01.jpg

跟我去渡蜜月買回來的靜岡縣馬克杯有點相似~

都有一個圖案相同~不知代表什麼意義~

找個機會~查看看~~

靜岡縣-01.jpg

哥除了幫我帶星巴克杯子外

還帶了目前日本最紅的小花眼藥水~

眼藥水-01.jpg

一瓶是給我~不戴隱形眼鏡用的

一瓶是給老公~戴隱形眼鏡用的

哥說~是超涼超瞎眼藥水~

因為點了很涼~好像快瞎掉的眼藥水~哈~

還不錯用^^ccc

還帶了好用的~蚊蟲藥水

蚊蟲藥-01.jpg

這瓶真的~人氣很旺勒~

目前已經收到第三次囉~朋友去日本帶回來送我啦~^^

自己去渡蜜月也買過一次^^總共就四次了~ccc

再來是~也是目前很熱門的~泡沫染髮~

染髮劑-01.jpg

看起來好像冰淇淋的東西@@~

卻是染髮劑~真妙~

等下次要染髮的時候~再來寫個開箱文ㄅ~^^c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